close


來一張猴子上樹 (Sophie 知道桌上有東西可以吃)

每天早上都跑到我旁邊對我叫: 馬麻~我肚子餓了啦 ! 我要吃東西, 快起來 ~~
(然後一直重覆跳針, 非把我吵醒不可)



跟小朋友一起去上社區的幼兒活動課程, 一個星期一次,覺得還不錯 !
可以知道小孩上課的狀況, 也可以跟小孩一起在課堂中玩,
雖然每次上完課後老楊我都覺得很累, 骨頭要散了, 回到家又還要準備午餐
但還是不錯的親子體驗
旁邊是一起去圖書館




中間有的點心時間, 小朋友在一起吃東西
課堂中都有故事時間, 跟最後吹泡泡時間, 一看到泡泡, 小孩都快玩瘋了,屢試不爽, 又叫又跳的


進入媽咪瞎拼時間:



最近給Sophie 買的Baby Gap小衣服,女生的衣服真的太多太可愛的了
老楊最喜歡左邊的豹紋平底鞋, 蝴蝶結是立體的




外出用餐, Sophie 穿牛仔吊帶裙, 很Q
內裡搭的是RL淺藍色條紋小背心




也是再Gap 買的童裝, 黃色洋裝是因為Sophie 突然在外面尿褲子....
還我不得不趕緊殺進一間童裝店買衣服替換




穿出門的樣子, 之前買的Burberry Kid's脖圍
我想說既然是給小孩使用的, 就給Sophie 戴戴看,
結果一路滑, 當披肩還差不多, 還可以拉到肚子




Gymboree 童裝很推薦 ! 常常打折, 而且可愛的款式都賣的很快
給Sophie 訓練不穿尿布買的小內褲, 純棉的布料觸感很好,材質不會太薄(不怕洗衣機洗破)
因為覺得還不錯,隔一周又再買兩件小褲子給Sophie 替換用




Janie & Jack , 老楊心目中的夢幻童裝, 小從紙袋, 禮盒, 童裝細節, 到店面(官網)設計都很讚 !
小女生的裙子材質不錯, 都是雙層小澎澎裙+同款小內褲在裡面, 後面都有鬆緊帶, 不怕穿了太緊 
但沒打折我下了手






上上星期買的Minnetonka, 可愛到不行 !
在店面試穿時, 只有 us8, 但我們需要的是us7, 店內都沒貨,
當晚回家馬上上Minnetonka 訂購, 結果我真是鬼遮眼了

明明記得要買us7, 確訂購 us8, 收到包果時, 我都想撞牆了
退回去有點懶,還是拿來穿了, 我想這雙可以穿到明年 



短腿的出擊 !  五五比例也是可以穿上可愛小靴子
看我小北鼻的短腿可以輕輕鬆鬆拉這麼高



George 買給Sophie 的Nautica 雪花毛衣小洋裝
上周末天氣實在太冷了 ! 穿褲襪跟小靴子配上這件洋裝剛剛好

這天我們再買飲料, 從點飲料, 到等待, Sophie 都開始挖鼻孔了
 (旁邊是她最愛的pottery barn 熊熊, ㄚ嬤說看起來很臘煞. 但人家天生顏色就這樣的)



好喝到飲料整杯往臉上倒了, 杯子都快比臉大





冬天保暖必備 !
如果想買一件保暖的外套給小孩跟家裡的長輩保暖用, The North Face 是老楊的首選
The North Face 的雙面穿外套, 左邊是一朵朵可愛的小花外套, 右邊是素色,
兩面都有口袋, 都可以穿出門



小配件部分:




skip hop zoo 的背包, 每款造型幾乎都很可愛,平價又耐髒 (就是老楊買到現在沒洗過的意思)
我看兒子幼稚園很多班的小朋友都有這家的背包或午餐袋

包包內可以寫上名字, 前面的小袋子還有一個網子, 可以放小朋友的玩具, 彩色筆用具
旁邊可以放水壺, 最可愛的拉鍊是香蕉




再家玩的很開心, Sophie 最喜歡說: 我要去上班了 ! bye bye ~
Brandon 則是說: 我要去買菜的, bye bye ~
是不是該顛倒一下 ? 




Gymboree 蛋糕上衣穿起來的'模樣 ~看櫥窗內的食物看到呆了
 

之前送朋友小孩的Disney 年度公主娃娃, 這個好紅 ! 各種不同的Q版的公主, 小女生都很喜歡
很實用的bumkins waterproof superbib, 大推 !
以前小孩吃門吃東西, 好幾次剛出門領口就吃的髒兮兮的,
現在放兩個superbib 在包包內(幾乎沒重量)
接住了很多她們從嘴巴掉下來的食物, 用完餐後稍微紙巾擦一下, 回家再用水沖過, 很好清洗
用到現在superbib 白色的邊邊都沒有染上食物的顏色, 真的很不錯
這個是老楊當初看網路評價很高才試買的




H&M 童裝部的小動物褲, 上面是狐狸, 浣熊之類的, 很可愛
昨天剛收到的mini Boden 小女生褲襪~ 有厚 !
很喜歡褲襪上面的花紋, Sophie 冬天正適合穿
當初買也是想說在家穿因為沒有包到腳板, 比較不擔心小孩滑倒




只有這個今天剛收到的Ralph Lauren 運動襪是葛葛的 ~

現在節慶多, 很多家百貨禮盒都改用紅緞帶包裝了, 好有過節氣氛
襪底跟我期待的一樣, 比一般襪子厚多了, 希望它的壽命會比較長, 然後不要太快灰掉...




最後是全天下媽媽的第一願望: 希望小孩健康的成長
再醫生的推薦下, 剛打完流行性預防(感冒)疫苗, 結果兩個都馬上立刻即時感冒整整三個星期 !!!
我都快被搞瘋了, 每天就看他們一直流鼻涕, 妹妹有時後還會吃吃看鼻涕

Sophie 我愛穿大鞋鞋 ! 逛這個也可以玩很higt ~ 真服了你
跟葛葛現在很會捲紙, 他說這是肝(槍)啦 ! 臭乳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a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